TheSecure Dropbox
ASIA University

程式開發

感 謝許多專家撰寫的程式,令我們這個加密系統能夠順利的完成供大眾方便使用。
在這裡我們列出相關參考程式與套件, 藉此謝謝撰寫這些程式的專家與學者。


版權申明

本系統撰寫一切以網路上的開放資源為基準來開發,若無意誤觸侵權行為,請聯絡我們,我們將致上十分歉意無意冒犯並盡 快改 進,感謝您的建議。本系統還在測試階段,雖然本研究團隊已測試數月,但為了提供更完美及友善服務,歡迎各界使用者給予本系統之建議 ,請Email到 mshwang@asia.edu.tw 。也建議初期使用者先將資料備份,並妥善保管所選擇之加密金鑰,現階段本 研究團隊不負責資料遺失之責。
NOTES: 本軟體由於涉及檔案更動,使用前最好事先詳閱使用說明避免產生疑問及錯誤。感謝您使用此軟體,也請將您的寶貴意見或發現錯誤回報給我們知道。亞洲大學資訊 管理所 指導教授 黃明祥 教授、學生 陳旻裕謝謝您。
This template downloaded form free website templates